Saturday, November 13

i wish i have danbo


希望有天

我能拥有DANBO~

啊~ 他好可爱

我喜欢 <3

可是 马来西亚哪里有卖哦

我在某某网站看到 MINI的90多块捏~

哇~

好想拥有~

在找看哪里有的买。。


Danbo 和 Domo~


我还有最后一张考试~





6 甜甜圈:

plaster goh said...

模型是这样的价钱的罗~不然我做纸的给你罗!

plaster goh said...

p/s:这是漫画《四叶妹妹》里的一个环保作业,最近在追这漫画^^是用纸箱做的,模型当然是mini size的,因为1比1的话是装得进一个小学生的,是超大的啦!

DoNuT LayC said...

我在EBAY 找到80多的~

DoNuT LayC said...

有大的也有小的~

plaster goh said...

这漫画很久了罗~他的模型都很难找了,我也要个四叶妹妹的XD

DoNuT LayC said...

有人在time square买到~
假期去看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