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校基第一天

早上跟校长报道

校长好像没有接到什么通知

所以跟他说来历 然后说需要一个老师 他就把我交给了PK1

好啦 我最怕 就是PK1

结果见到他

他今天心情好吗?一直对我笑

他说你叫什么名 感觉很面熟

我说 我的名字 我以前在这里读过 (而且还给你教过 打过 骂过)


然后 他说先去周会先 然后介绍MENTOR给我~

刚好MENTOR在附近 打好招呼 就唱国歌了

我不知道我要坐那里

还好有一群很热心的老师 帮我 叫我随意坐

啊不然 我可站在那边 不知想干嘛

跟周围老师 打好招呼 就这样等周会过

那里的老师 看到我
都说新老师哦? (不是)
临教? (不是)
那你是 (我是来PBS的 来适应学校环境 来收集资料的) 
什么来的 我没有听过 (.......)


第一天 我的mentor 感觉还蛮好的~ 他是杨老师~
他帮我很多
放学前 还说 有什么东西 可以告诉我们 我们会给你你要的资料 (真的是太好了 谢谢)

总的来说 我就到处走走拍拍照
然后走到那个以前常去的布告栏地方 看到一半 突然响铃 (啊~ 好怀念哦!可是我的耳朵震得好痛)

然后在办公室写写东西

做完了发呆

对了 我还用了教职员厕所~ (哇咔咔卡 我终于用到了 老师的厕所)

对了 有学生叫我老师 (我还很BLUR的以为他叫我身旁的老师)

对了 我见到了以前教我的老师 跟他们哈拉一下

对了 我去个行政室 却来回很多次 都不敢进去 (股起勇气进去 有老师在里面 然后又回来)

对了 我倒数等时间过

就在样 我的校基学习 一天过

坏消息是:我拜六还要来?我可以假假不要来吗?为什么课外活动在拜六不是拜三的~ argghhh



我要发泄一下 碎碎念才爽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