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讨厌4月

想说 我讨厌四月
因为交Assignment都在那个月全部撞在一起

从月头 去 BIG CAMP
然后 交assignment
一直赶 赶 赶
赶 到 三更半夜 才睡
最迟 早上5点
7点多醒来上课
这星期
连续几天都在熬夜 真的是累到
 可怜我的肝~
 可怜我的腰~
 啊~~
 讨厌4月

 期待下星期的到来
 我要去解压 再不解压 我快撑不住了 

看了本书说 当自己快撑不住时 告诉自己 多撑一天 再撑一个月 再撑一年就好了
可是 我想说 我还有4年 我不知道 我撑不撑下去 只好说 加油吧!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