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无聊到疯了

我有一个很颠的室友

OK好啦

我们两个都很颠

晚上 太热了

我们两个 提议拿椅子坐在走廊外乘凉

坐在那边看别人晒衣服 =.=

一边观察别人 一边吃TOMATO

最后 干脆把电脑搬出来 一起看蜡笔小新

(天啊~ 我们真的是太闲了)

别人还以为我们傻的

最后 看完了蜡笔小新 也回到房间去

室友要去冲凉了

我说要帮他洗头发

他既然说好~ 还说 来啦 来啦

结果 我们 又在走廊外 洗头发

对面的人看到我们还说 你们在干嘛

“我们在洗头发”

室友帮我洗
(他的洗头工很不错下的哦~ 下次可以考虑在宿舍帮人洗头发)

然后我帮他洗
(OK 我鸡手鸭脚的~ 我在玩头发 不是洗头发)

我们真的是疯了

室友还帮我 SET了 超酷的发型

超PUNK的~


附上我跟室友的疯狂洗头照~



==THE END===

太好玩了啦~ 瓦咔咔

话说 再过一个星期多就要考试了

而我们 在干嘛~

在玩!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