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想一个人

想一个人
背着背包
到处走走

随便坐在路边
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
这就够了

猜猜看每个人的心里的故事


每次有事
却找不到人诉苦

连最亲密的人我都不想告诉他

我不知道 
还有谁能听我心里的话

其实
我很辛苦

每次都吞着那股气

一直往肚子里吞

心里都已经很闷了
还要接受别人的诉苦

我很痛苦 很痛苦

一直深呼吸 

一直不让眼泪流出来

一直把那股气吞下去

感觉喉咙 心 都很不舒服 有样东西顶着一样

天啊~

我不知道 我还能撑到几久

快要暴发了






是时候出去散散心了·

就一个人吧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