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除夕到初四

除夕
还是一样在家~
晚上拜拜
看烟花
妈妈已经把家里布置得很有新年气氛了
桌上已经有很多年饼了

初一
去神庙拜拜先
然后
到外婆家
全部人都到了
就是很闷
坐在角落两个小时就和爸爸跑回去了
留下妈妈一个人在那里聊天
晚上去JJ
买唐装
终于找到最最便宜 可是很AUNTIE的唐装
接下来
等别人来我家拜年

初二
我最讨厌及最闷的地方
去KL
这次我第一次挑战驾车去
开很快~赞
在那边
还是一样
当木头 木头 木头
两个小时后
走人
然后到了天后宫
 
 
在那里拍拍照照看看
然后回家
晚上没有出去了

初三
早上
小姑来我家了
然后我们一起下BANTING
还是我驾车
驾上瘾了~
还是一样 闷~
SMS 咯~
晚上 有OPEN HOUSE
去吃吃
和罐酒~

初四
跟老爸他们一起去老人院 孤儿院派红包
嘻嘻
第一次跟他们去
感觉很不错
以前不是做工就是去拜年 要不然就是睡迟了
这次我跟他们的第一次新年期间去派红包
接下来去老爸朋友家拜年
他们还请我们吃火鸡配红酒
没吃过火鸡的我 觉得很好吃叻~
在加上那红酒也很好喝
晚上
仪玲CALL我 叫我去他家赌博
呵呵
很久没有玩了
开始玩21点赢了又输
接下来 他们叫我玩新的 结果一直赢
终于赢回本 赢到10块钱
对我来说足够了~
雄麟载我回家~
一路上一直斗嘴~
咔咔~ 喜欢斗嘴
好久没斗了~
哎呀 被蜜蜂的男友的妈妈误会是他女友~
。。。。
还是单身一族 呵呵




p/s
19号(初六)
可以见到宝贝了~
YEAH
我们一起去东禅寺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