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Toy Museum+ 海边+山丘+GURNEY

昨天~

一整天都在外面

直到快要接近门禁的时间才回来~

还好有他的帮忙 要不然不能回来了

===========================================================

TOY MUSEUM

这是我们的第一站

来到了世界最大的玩具博物馆

 

在那边有很多的玩具~(要不然叫玩具博物馆啊)
让我感到很恐怖的是 CHUCKY

那个杀人娃娃的公仔 出现在我面前

很恐怖


我吓到~

真的很想戏里的~

会杀人的~

那边有很多玩具

在那边你可以回味一下

以前小时後 看的卡通

以前我喜欢看芝麻街

我喜欢里面的ELMO


我喜欢BARNEY

到现在还会唱他的歌

i love u u love me we are happy family....


看到那些玩具 你真的会很开心

就像小孩子一样

指着那个玩具

说 这个是POWER RANGER、DORAEMON、七龙珠等等


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

有些会UPLOAD去FB~

到时候 大家去看啦~


=====================================

海边

接下来来到了 海边~

 

 

去那边吹海风 吹泡泡~

 

 


在沙滩写字



今天 全部都在玩 以前小时候常玩的事

好开心

=================
山丘

我没有去山丘

是我的头长了山丘

在海边也会撞墙

你看我厉害不厉害~

结果 头长了好大的山丘

好痛~

变笨去了

===========================

GURNEY

接下来 来到了GURNEY

去逛逛 吹冷气

打打机

然后去晚餐

然后去看戏

看 热恋全城


不错的一部戏~

有个地方有感动到~

不错~
看完戏 都已经9.30分了

等巴士 等了 20分钟

没有巴士

只好CALL WELL 要载我们会

因为 巴士再等下去 也是会回不到

因为 要一个小时

到时候已经超过门禁了

所以 只好叫他来载我们回去~

谢谢他 麻烦他了

结果在门禁的早5分钟到家~
娃哈哈~

=========================

回到宿舍

一定很累了吧

可是我却睡不着~

只好写BLOG啦~

想了好多以前的事~

呵呵

2 甜甜圈:

Nate River said...

好多玩具噢。。

发现你的兴趣和你的样子好衬,都好小孩子。

kiddingXDDD

DoNuT LayC said...

NATE RIVER:
嘻嘻~长不大的孩子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