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生日快乐

OH yeah 我20岁了
迈向2字头
今年的生日 还是一样在考试期间
今年的生日 跟班上同学一起庆祝
今年的生日 一样有神秘嘉宾
今年的生日 闯到讲师新宿舍看夜景
今年的生日 跟汤小姐一起庆祝
今年的生日 我拿到了风扇 (风扇YEAH 宿舍有时很热可以开来吹风)
今年的生日 我拿到了手表 (TQ神秘嘉宾)
今年的生日 我吃了两个蛋糕
今年的生日 我许了三次愿
今年的生日 有免费的巧克力雪糕吃 (TQ 爱情海)
今年的生日 我没有吃到DONUT
今年的生日 考试很难 =。=
今年的生日 我希望大家幸福快乐 考试顺利





 

2 甜甜圈:

墮天使 - 祥 said...

快高長大哦~

Yueyin:) said...

生日快樂。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