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假期生活

我的假期生活
其实 还蛮无聊的

佩服我 既然还能够活

现在都来到了十二月了

来说说十一月我在干嘛


  • 那天J CARD DAY 去买了几件衣服+手表回来咯
    • 发现到我S SIZE 已经离我远远了 >.<
    • 爱上圆圆的手表
  • 继续玩我的HARVEST MOON
    •  我娶到老婆了 可是玩到显料
  • 下载新的游戏 mother 3
    • 以前玩过mother 2 现在继续玩下集
    • 闯关成功
  • 看《ONE PIECE》 看到一半
  • 看《真相》看到一半
  • 看完《法证先锋3》
  • 看 《混血营英雄。迷路英雄》 看一半
  • 做好了一只DANBO

就这样咯~ 
我的十一月就这样度过

我差不多每天都对着电脑
眼睛快BLUR了
好在电脑旁有盆栽 吸辐射

我也肥了啦
吃饱了就继续坐着看戏打GAME
肚腩大了 =.=

十二月 我要做什么捏?
我不知道啊!!!!!!!
坐着发霉 成仙吧!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