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3

厕所惊魂记

今天
差点死在厕所~ 

想回去都很恐怖!

今天去学院的厕所~

当我解放时 感觉后面湿湿的

发现到 厕所的冲水器倾斜了 快压倒我了~ 

我赶紧推它上去 发现到好重

天啊! 为什么是陶瓷的 不是塑胶!!!

只好扛上去 帮它放回原来的位置

才发现到 钉在墙上的钉子已经松了

只好把它放好 就移去第二间继续我的解放

然后就赶快回课室跟朋友说这件事

结果 过不久 朋友告诉我 它已经倒下来裂了

OMG!!!!!!!

天啊!!!!!!!

好难想象

如果我当时不知道的话

我的屁股 没了

我的脊椎也没了

那时候 无法想象!!

还好没事!!!

啊不然 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附送一张 它死去的样子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