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3

我准备好了吗?

其实
我一直问自己
你准备好 要当一个老师了吗?

老师的责任重大 不能误人子弟
要为人师表 

可是你准备好了吗?

从小到大
从没想过要当一名老师

阴阳差错下 得到了这个课程
去面试 然后糊里糊涂的就进来了

进来前 记得讲师有问过为什么要当老师?
当时 我说 父母要我申请 我中了 只好进来

那自己真的有那颗想要教育孩子的心吗?
坦白说 到现在 我还不知道

我只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培养我的心

下个月开始我就要实习了

我能办到吗?

就给自己尝试 自己适不适合这行业吧!

可是不管怎样尝试都要做得到吧!

还有1年半就毕业!

加油吧!FIGHTING

希望 我会成功!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