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特别

今天 做工的时候
SERVE 的CUSTOMER 很特别

什么特别

我的CUSTOMER是一对母子

儿子 应该才5,6 岁瓜

那个妈妈 要买衣服给他的孩子

你知道 那小孩说什么吗?

"妈咪, 不要浪费钱 不要买衣服给我 家里有衣服了"

(我听到 这话 哇塞 这小孩蛮特别的)

最后 他的妈妈还是买衣服给他拉。。

我觉得 这小孩 很特别

为什么?

因为 来我店的小孩 全部都是 "妈咪 爸爸 买这件衣服给我"

只有这小孩 跟他们不一样

很特别的小孩

6 甜甜圈:

HansonLi said...

这小孩很会想呢
以后应该会有一番作为
呵呵

小陈 said...

那么小就会替父母着想了
他的父母一定很庆幸能有这样为他们着想的孩子

Aki said...

这小孩很成熟...
小小年纪就懂得为父母着想...

秋@京 said...

哇~~很懂事的小孩哦~~相当难得哦~~~^^

Ç明洁⌂ said...

很懂事哦^^
我就是小时候吵着要买的那个^^
hohohox.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冷静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