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I am Budak Kecil?

最近 同事都叫我BUDAK KECIL

还不是 看我矮矮 小小只

可怜到 (当中年纪最小就是我咯)

还有人说

我像他的妹妹 刚要进FORM 1

因为 矮矮咯

(我FORM5 都毕业了 还要读过咩)

每天都叫我BUDAK KECIL

"MANA budak kecil..... mana lay szee"

我一定会说

"apa budak kecil...."

被叫成BUDAK KECIL 的好处是

哈哈 比实际年龄小很多 哇哈哈。。。

6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一定很好笑吧~!
我也试过被人这样叫,
因为我也很矮。。。

ƒörèvër HL said...

被叫budak kecil好啊!
不想我每次被人家叫姐姐。。。==


蕾蕾~

HansonLi said...

但是去看18的电影会被怀疑
呵呵
不过很多东西可以买儿童票
很好呀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买儿童票便宜嘛!
但是被这样叫也不好受的!

mr-underwater said...

老实说,矮小的人看起来比较年轻的,
我的同时大我一岁,
可是其他人以为我大过他,
矮小的人真好,
看起来年轻~~

Aki said...

这代表你年轻啊...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