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最近 蛮忙一下的
自从做工以后
我很久没上网了

而且哦。。
做工 让我感觉到时间过的很快

在家 没事做 很显
时间 过得超慢

在那边做工 也蛮好玩一下的
也学到蛮多东西

认识了那边的同事
全部都很好笑
各有各的风格

没有顾客的时候 就在那边玩玩 讲讲话

要不然 就站在那边发呆 梦游 等时间过 呵呵

最近 会很忙 可能没时间 到各位家看看 请多多包含

先 预祝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5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要忙得开心哦^^
不要累坏了~

新年快乐^^

蕴如 said...

我明天就开始上班,到时也是跟电脑说byebye

Ç明洁⌂ said...

等我开学后,我也是要和电脑说再见了。。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祝你工作愉快!!!

Aki said...

我现在也很少上网了,因为开始打工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