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昨天 闷到发慌

所以5个小时呆在电脑做我的BANNER

什么BANNER 哦?

暂时还没好 也是快了

先给你们看看我的雪人吧。。



对ILLUSTRATOR 还不是很熟

所以 边看网上的TUTORIAL 边在弄

所以 弄得蛮久

我看我的BLOG要换衣服了

我看闷了 接下来会有些改革

多些留意哦

=====================

我妈酱很冷的话 冷到我要结冰

我: 咪,给我去JJ叻
妈: 去那边做么 跟谁去
我: 自己一个人去拉 酱近, 我可以看书 看戏嘛,今天戏票便宜嘛
妈: 那你要看什么戏
我: (去翻报子 看有什么戏) 我要看JAMES BOND

妈: 那个是男孩子的戏叻
我: (我晕) 戏还有分男孩子 女孩子的啊? 第一次听过

妈: ........

我: .......
================================

既然说JAMES BOND 是男生看的 (我要倒了 快扶我)

酱在看JAMES BOND 的人 全都是男生 女生禁入 (.....)

我还是真的第一次听过

救命啊 看来 今天又在家 同学聚会临时取消

只好在家 继续做我的BANNER 可怜啊

2 甜甜圈:

HansonLi said...

illustrator我也是不会用
james bond我看了
蛮好看的

AZ said...

哈哈哈,
我的是烂电脑,
没有这些software,
我都是用paint的,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