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犹豫不决

哎...
在犹豫着
不知道要选那里一个工叻
烦啊...

昨天
我去了TESCO
问了一间药材店
因为朋友说那里要请人

我去到那边 他说满了哦!
可是 他会派我到GIANT的摊位卖礼蓝
(因为新年嘛)
当推销员咯... (不错拉 我的强项)
可是 只做到新年罢了咯
想在继续的话 会在安排
我们还握了手 (问了酱多间 只有一间有握手的)
我想 这间我做定了...
他还说这两天会打电话来

那里知道

今天 我接到之前在JJ问的WH
卖衣服的
一小时 RM 4.5
还不错
想要做的话 今天去应征

现在 问题来了
我要选哪间?

* 礼蓝摊位<----哪间商店----> * WH

* 远一点 <----距离--------> * 近

* 不知道 <----薪水--------> * 一小时4.5

* 可能一整天 <------时间------> * 有分 早午班
或者半天

==============================================

我还有其他问题

我每星期六 都有电脑班

而确 我要考UNDANG

所以 要休息一天

拿那个时间来学电脑 和 考车

怎样办拉...

很晕叻

4 甜甜圈:

Unknown said...

我觉得WH比较好噢(我觉得啦,哈哈)

AZ said...

先看看那个礼篮摊位的薪水是多少吧,
做得舒服就好了,
工作时间也很重要呢~

墮天使 - 祥 said...

先別急著做決定,應徵了才說。

還有你每個星期六有電腦班,也需要雇主願意放你幾個小時假,你才能上班。

據我所知,週末通常不放人的。

Cyril Fong said...

我会选择薪水高那
但要看高多少

不然你搭巴士和吃东西的钱...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