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NEW

之前 答应过 要POST新照上来。。。

新发型嘛。。。

现在POST 上来咯。。。

原本 昨天想POST上来了。。

可是昨天 做工很迟回 第二天又做早上

所以 现在回咯。。。

照片都是做工前拍的。。。

做工的时候 电话不可以带在身上嘛。。。

给你们看拉。。 不是很特别的头发。。。



* 不冷的时候 (这是制服哦)


*穿外套的我。。 很冷的时候才穿的

哎哟 照片拍的不是很好看。。

想到我做工地方 找我

记得 记住我样子哦。。哇哈哈

顺便到我店来买东西哦 呵呵





p/s 圣诞节快乐哦! 没有做工也没有约会

6 甜甜圈:

HansonLi said...

剪了头发
整个人看起来很清爽
很好看呀
圣诞节快乐哦
嘻嘻

小陈 said...

祝你圣诞节快乐

Aki said...

merry christmas ^^
你做工的店是在哪一层楼?有机会的话去看看

vcwanyi said...

我记住你了~呵呵
圣诞快乐~

DoNuT LayC said...

to aki...

ground floor...
in front the lavender

AZ said...

哈哈,
我还没见头发呢,
有股想留长的冲动~

圣诞节快乐,呵呵~!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