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亲爱的短发 我回来了

今天去剪头发
把留了两年的要长不长的的头发给剪短

好久 没有把头发给剪短了...
好开心哦...

对我这个懒人来说..
呵呵...
长发 可以说折磨我

为什么
从小到大 我的头发都是短的

不知道 中四那年..(中三年尾是还是中四 我好像忘了)
头脑哪个神经线插错了..
既然 决定把头发留长
朋友全部都很惊讶...

那一年 可以说 蛮够力的...
因为我不会绑头发
之前 都是短发 所以不用绑

每天早上 都要绑头发去学校
脑后有马尾 还真的不习惯

我妈说 我剪了头发 脸很圆
我妹说 我剪了头发 很难看 还是以前的头发比较好看
我爸说 (还没有给他看到 要不然 又在念念)

短发 很好啊...
1. 凉爽
2. 不用梳头
3. 乱就是美
4. 不用绑

酱多 优点嘛...

拉拉拉拉拉
亲爱的短发 我回来咯

想不想看 我的短发..

哇哈哈
迟点 才给你们

现在 没有拍照
哇哈哈

7 甜甜圈:

Unknown said...

期待你的新照照

HansonLi said...

赶快让我们看看你的新发型
呵呵

阿Don said...

快点POST上来!别假假要我们期待|!哈哈

xiao E said...

对啊!!!

快点曝光吧!!

H@Zel said...

看到你的profile照,
很好看哪 ^^

Aki said...

好想看看你短头发造型~
短头发好处多,容易照顾又可以省洗头发水...
以前我也是短头发的噢~

DoNuT LayC said...

TO:西西
那个是长发拉...
短发还没拍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