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时光轨道




天马行空?

这图还是一样用ILLUSTRATOR弄出来的

还是新手。。 (刚学不久 哇哈哈)

这设计 我命名为时光轨道

为什么 我不知道拉

要不然 你们想看 要放什么名哦?

这设计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画什么

觉得 有点像涂鸦 又加点抽象

看了这图 会不会觉得很乱啊

给点意见哦!期待着

10 甜甜圈:

紫月樱 said...

好看~
喜欢你的线条~
加油!!

H@Zel said...

这个名字不错 ^^
keep on吧~ =]

蕴如 said...

名字不错,因为我真的想不出什么比这个更好

艾莉~エリ said...

每个画背后都有意义的

坦白说,看来有些东西是你要表达的呢

对了,原来你跟我妹是同年,同月生日的哦

friendster里,我add你哦,去认识我妹吧
他叫suanbb=)

Puddingsnow ♥ said...

这张作品好好看~我喜欢^^
这个名字挺好的,我没有什么意见

天使 said...

时光轨道。。。
不错的名字。。。

你是要两个人一起白头偕老吗??

DoNuT LayC said...

TO: 紫月樱, 西西, 蕴如

谢哦! 我会继续努力

To : Ellie_pi

嘻嘻。。 你看得懂哦!
厉害 哇哈哈
同年同月同日生?
好 我会去看看

TO:蓝

喜欢? 送给你咯!
哇哈哈

To: 天使

HAI。 MY angel 哇哈哈
欢迎你哦!
那人不是情侣啦
其实哦! 是我牵着小熊(洋娃娃)拉
白头偕老啊? 哇哈哈 也好啊 跟亲爱的小熊一起白头偕老也不错 哇哈哈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不错的图!^^

Pik Ling said...

很抽象的感觉~
我蛮喜欢的!
我不会用Iluustator~

楚婉 said...

嗯,还不错。
想说,背景不够特别..
可以换一换呈现方式和颜色..
该换成怎样,我也不晓得怎么说..
自己试试不同的款式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