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考UNDANG

上一次 去听UNDANG

这一次 去考试

11点多 AUNTIE 来载我

要去到吧生 考试

吧生每次都塞车的..

在那边 等 差不多 1个小时

在到 那个考场

到了 那个考场 还要等...

在那边等整整2个小时...

闷到要命

出门时 忘记带手机

真的闷死咯

只好 拿书来温习咯..

看了一遍又一遍

终于 轮到我了 进去考试

用电脑 考的咯

不知道 做么 我的电脑 好像有问题

一直写SERVER NO FOUND

叫外面的人来弄咯...

那里知道 他只是按BACK 就恢复正常 给他炸到

50题的考题 我用20多分钟 来做完包括检查咯

我很怕FAIL 叻... 要不然 还要考过 浪费时间 浪费钱

还好 我错一题 松了一口气

而且 那一题 又是我手痒 把对的答案改去错的答案

要去撞墙了....

明天 还要去听TEORI 关于车的... 6个小时

这一次 一定坐到屁股烧焦 会出烟啊...

还要 跟那里的苍蝇SAID HELLO

又快要晕下去了...

11 甜甜圈:

vcwanyi said...

天~你才错1题???
我已经FAIL了啦~~~

Unknown said...

好棒噢!!只错一题!!

DoNuT LayC said...

TO: WANYI, 杨宝贝

还好拉... 全对才叫厉害

Cyril Fong said...

厉害
只错一题

几时去考车呢?

DoNuT LayC said...

LO: LOVING90

还不确定
下星期做工了...
要看先咯
希望新年前能够架车咯...

mr-underwater said...

说是六个小时,
可是应该没那么久的,
有休息的,
还有给你们看人学车的

HansonLi said...


猜错一题
神啊
teori听三个小时的
另外三个小时是学换轮胎和驾车
嘻嘻

AZ said...

我下个星期才开始~
要先去听那个5小时的。。。

xiao E said...

酷咯~


厉害·1~

给你掌声~~

Anonymous said...

可以带电话进去考吗?

Anonymous said...

可以带电话进去考吗?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