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找工记PART 2

今天又再去找工

因为上星期找了工 却没人理我

留下电话 电话没响 可怜到

害我考完试 在家生蜘蛛网

今天又去同样地方找工 又在是JJ

谁叫它 里我酱近

从三楼走到一楼 再从一楼走到三楼

我的脚好酸啊!

好想知道

那些酱爱SHOPING的人脚不会酸吗?

还是 他们有超级脚 不会酸的

因为上星期问了大部分要请人的店

所以 今天就厚脸皮一点

管他要不要请 进去问咯

结果 你懂的咯 失望的走出来

BUT 有些 没有贴VACANCY 但要请人咯

有些贴了 却说是满了 或者说要别个地方的

真的是气到

最好笑就是去ICE CREAM店 叫什么NEW ZEALAND XXX

在门口看

做么没有人的 COUNTER 也没有人

走近一看 突然有人从COUNTER冒出来

我和BENG都吓倒 (我的妈呀 见鬼啊)

然后走进去 旁边又有人 他们店的人

发觉到 他们店的人 很喜欢玩抓迷藏

问了他们 他们要请人叻 (好想在这里做工叻 不懂做么)

填了表格 (记得CALL我啊)

叫我去HQ INTERVIEW 在DAMANSARA (酱远怎样去)

不管了拉 他们搞定好了拉

告诉你哦 我既然看到 PHYSICS 老师 MISS LEE 在SHOPING

我 很怕他的叻 怕到冒人汗

只好硬着头皮 跟AH BENG 一起去 跟他说HALLO

哟 我怕到 不懂要怎样讲拉

哎哟 算了

喂 ICE-CREAM 店 记得请我啊 我要做工叻

我靠你了

不要想其他间一样 说:等我电话咯

结果叻 等到一星期 都没有打来 骗我啊! 可恶到

希望 能够做工拉 我缺钱啊。。。。。

5 甜甜圈:

HansonLi said...

希望你找到工作咯
虽然我有做过工
但没找过工
不知滋味是如何的

AZ said...

哈哈,
我想说的如上~
希望你找到你想要的工作哦~

Puddingsnow ♥ said...

我今年的教室在四楼,天天爬上又爬下班足一年 T-T, 祝你赶快找到工作哦

Aki said...

希望你早日找到工!!!
你说的那间ice cream店平常好像没什么人,要是你到那儿做可能会很得空噢~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希望你早日找到工作!
就不用为钱愁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