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累 累 累

今天第一天上班
好累啊

今天做的是早班
认识了一些朋友

而且哦..
这份工 不只推销衣服

而且哦
还要知道
衣服的棉..
什么种类 叫什么名

还要记得...
有时 他们还会过来问

蛮压力一下...

呵呵...

我的第一个SERVE的人跟我说英语

哇塞...

可是哦...

奇怪的事 我的英语没有卡主哦...

但是

我的头 跟我讲英语 卡到很够力....

紧张叻...

脚好酸啊...

一整天都在站...

我的脚要断掉了拉...

可怜...



p/s 嘻嘻 圣诞节我没有做工 哇哈哈....

6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累了要好好休息哦,
名天又要努力了呢,
加油哦^^

圣诞节当天有约会吗?

HansonLi said...

你的工作真的不容易
要有足够的休息哦
圣诞节没工作?
要暗示些啥吗?
呵呵

Unknown said...

哈哈,祝你好运咯。

工作就是这么辛苦 =.= 我有点怕了

小陈 said...

工作要加油哦~~
习惯了你就会爱上它的

H@Zel said...

做salesgirl就是要站一整天的啦,
一星期后你就习惯了,嘻嘻 =P

Aki said...

赚钱就是这样辛苦~
工作要加油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