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回TAG

中TAG了 狮子给的TAG


現在幾點: 11.33PM

你的名: Mishiko

如果难记就叫我:米奇糕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没有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没有讀書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薯条

現在天氣如何: 凉爽

戴隱形眼鏡嗎:没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没有蛋糕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生日

你家養過什麼: 狗,汪汪

星座: 天蝎座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妹妹,14

眼珠顏色: 深褐色

有刺青嗎: 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OK

出生地: 火星

住地:地球

曾經出過車禍嗎:有,跌到狗吃屎

你會花心嗎: 不会瓜 但超讨厌花心大萝卜

暗戀過人嗎:有

不敢跟人告白嗎:dunno

喜歡吃啥麼東西:肉咯 我是肉食动物

喜歡喝什麼: 什么都好拉 除了酒

喜欢的顏色: 蓝,黑,白

喜歡的數字: 1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科幻 爱情 喜剧 动作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蜡笔小新 (我是动感超人 WAHAHA)

最懷念的日子: 中三那年

喜歡的花: 郁金香

最怕遇到的人:没有男子气概的人

喜歡的運動:羽球

喜欢的冰淇淋種类:红豆 大红豆 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蟑螂+鬼

喜歡看的電視台:8tv

如果有來世,你最想當:人

討厭做的事: 打扫
討厭別人做什麼:骂三字经

擅長的事:设计+ dunno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探望堂哥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室内设计瓜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dunno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上网,听音乐, 乱跳

世上最惱人的事: 哎 情是何物

全世界最好的事:突然发财 发啊

目前有男(女)友嗎:单身贵族 WAHAHA

做事情的態度如何:三分钟热度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去误会拉 (顺便暗中报仇)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踢他拉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乱打乱踢 顺便丢蜜蜂窝给他咯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不是

你猜誰會最先回這封信:不知道

这封郵件,誰最不可能回覆:我那里知道 我又不是神仙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SANTA

要幾歲結婚:缘

今天心情好嗎:还好

有想过自殺嗎:傻的咩

希望誰回信:随便咯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所有的,你会吗:随便咯

現在幾點了:12.03AM


我要TAG

AKI

swan

就这两个幸运儿

3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谢谢你的回答哦~
恭喜两位幸运儿~

Aki said...

我竟然是其中一个幸运儿!!!
谢谢你给我这tag,迟一点再回这tag

楚婉 said...

哈哈,真给脸,居然tag我。
好的,我这就去回ta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