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又跌倒

我又再跌倒

这次 不是学校

是在电影院

很MALU叻

==================

今天2点我到了JJ

因为 今天要去唱K 在GREEN BOX

走到 GREEN BOX 那边

朋友还没到

就只好 去POPULAR 打发时间 等他们咯

买了 九把刀的 <<拼命去死>>


我的第一本九把刀的书 (哇哈哈)

因为 之前我买的书 都是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 给我买完整集了

只好换一下口味拉

等了一个多小时 他们说到了

那就走去 那边

哪里知道 LION LEE 没有BOOK叻

要4.30才有位哦!

当时的我 已经火滚了 等了他们一个小时

(我忍耐度有限的)

我就不去唱K了 我5.30就要回了

LION LEE 说 不要唱K那看戏咯

我说 好咯 你请 我看咯

LION LEE 说 要买吃和水

我说 随便 你请我咯

就这样 今天吃霸王餐 看霸王戏

酱我才会开心一点

(呵呵 好戏还在后头)

就在我要进去找位的时候

因为 已经戏已经开始了

所以 暗暗的

我看不到 路

也没有看到梯级

结果就这样 咚

跌下去 (不要笑)

跌倒到自己的位子旁 (哇 摔一跤 就看到自己的位 以后你们试看)

还加点BACKGROUND MUSIC "OUCH"

脚还差点扭到 可怜到

臭LION LEE 还在笑 也不扶我一下 可恶

哦 忘了告诉你我看什么戏


TWILIGHT 关于吸血鬼与人类的爱情故事 (哇哈哈 有点不可能的任务哦)

由 Robert Pattinson 主演




(之前演HARRY POTTER 里的西追)

他一出场 哇塞 真的是好酷 好帅

哇 他有胡须叻 好MAN哦! (又流口水了)

做么之前他演西追的时候没有酱帅的 (因为我眼前只有HARRY POTTER 哇哈哈)

好拉好拉 回来

这部戏 很好看

蛮刺激 蛮浪漫 蛮惊险的

原来 当吸血鬼爱上人类是这样的浪漫

关于 这部戏在讲什么啊?

我懒惰讲叻

给你们看预告拉



看下 当吸血鬼喜欢上人类后 会不会吸他爱的人的血

哇哈哈


这是吸血鬼的家人


吸血鬼与他的人类女友在树上约会

还有哦! 原来 吸血鬼 会轻功的


我们来看看 当吸血鬼 玩棒球的时候
酷呆了

13 甜甜圈:

xiao E said...

这套戏~~

很多博友介绍~~

不过你跌倒这样还坚持坐着看~~

这套铁定一定要去看~~:)

Aki said...

真巧呢~
我今天也是在JJ看twilight...你看几点的? 我是看3点的...

DoNuT LayC said...

aki:
me too..
same time...
room 1...
u no hear one ppl said ouch mie..
because fall down..
if u hear that then that me...

Aki said...

可是我没听到噢~
有人跌倒我也不知道...

HansonLi said...

twilight好看
打棒球时酷毙了
背景歌是supermassive black hole
好听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都还没看呢
也不是很想看
呵呵

Unknown said...

哇你这个post 激起我要去看TWILIGHT了!!


男主角很帅咯。= =

我也是harry potter迷来的

对了,拼命去死好看吗?

我在考虑要不要买

九把刀的书都很有创意的哦

Unknown said...

对了我连接你了

蕴如 said...

你好,我来咯

iamlz said...

Aiya..why fell leh?

Next time must be extra careful lor, ok? ;)

Anonymous said...

ha ha, i be her friend also 傻掉,how can be so so so funnny ppl... before tat, at my schol, she also fall down many times le..........me watch the movie and cannot TAHAN her.... keep laugh only...this person really vy careless. she fall down got many action de, if no believe, ask her see lo... ha ha ha

Puddingsnow ♥ said...

走路小心点^^这部戏叫twilight?我只知道有书叫twilight|||
一向都对妖魔鬼怪的英文戏有恐惧感。。= =" << 太胆小

AZ said...

我还没有看。。。
家人都不怎么感兴趣。。。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