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酷呆了?

酷不酷

看了你就知道

又来一个全新设计

这个 你看了

也不要问我 这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这是什么




只能说

哇哈哈 这是艺术

我乱乱画的拉 美吗?

我觉得很酷叻

其实 我在玩颜色

还真的蛮好玩 哇哈哈

看了 给点意见哦

有什么 想修改的 尽管说

哇哈哈

8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你也喜欢设计?
我也是呢~
不敢给评语,
因为我苯苯的,
什么都不会~

DoNuT LayC said...

TO tchuen

还好拉
无聊 嘛随便画画咯

Akira 思胜 said...

你设计得不错嘛...
我觉得颜色配得很踏呢...

Aki said...

我对设计不是很了解,也没什么评语给你...
只是觉得这作品有天马行空的感觉...

H@Zel said...

很棒!
有种炫酷的感觉,帅呀!

HansonLi said...


好玄
好炫
很特别
你很棒咧

Puddingsnow ♥ said...

有用什么软件画吗?好特别

DoNuT LayC said...

TO: ~蓝*~

i use illustrat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