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无聊啊

今天去听汽车的TEORI

呵呵

要听6个小时

3个小时室内 3个小时室外

什么嘛 都没有这样的

老师迟来 叫一个教摩托车来讲车的东西

这老师 可以说 很厉害(他是马来人)

因为 他会突然间 讲印度话 然后福建 然后BM

而且哦...

他一只出去... 都不懂有没有3个小时

我在里面 完全没有听到半样

接下来呢.. 另外3个小时室外嘛...

真的是室外咯... (自由活动)

3个小时的自由活动

看别人学车 学单车

看到都显 找个位子坐住睡觉

等3个小时 过了之后

盖了手印就可以回家了...

今天 哇塞 我闷都闷死 没有东西做

电话没电 可怜到.. 没有东西玩... 无聊到

今天 回家途中 又遇到警察

昨天也遇到

今天 是因为超载 因为后面坐5个人 给警察挡住...

还好 那警察很好咯 没有给SAMAN咯...

要不然 可怜了咯...

呵呵.... 今天 真的是无聊的一天

下次 谁要去听 记得带枕头啊... 比较好睡 呵呵

6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哈,
真的很无聊呢,
谢谢提醒,
我下次去一定带枕头,
XD~

Unknown said...

其实这样听,不会很闷的咩

DoNuT LayC said...

To:杨宝贝

super闷

小陈 said...

那六个钟,可以说是浪费时间的
上次还看到人家做笔记
笑死我

xiao E said...

我上次听到要睡觉~

Jonathan said...

Ha~ it takes quite long tim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