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BANNER




新的BANNER 美吗?

做得好久

第一次用ILLUSTRATOR做BANNER

算还满意拉

要不然 我在家 会发疯 没东西做

先设计东西拉 来打发时间拉

6 甜甜圈:

楚婉 said...

不错不错,我都不会用illustrator的说。
我也想要弄个圣诞气氛的banner,可是,还暂无头绪。

AZ said...

再说一遍,
真得很好看,
我也要做一个~
哈哈哈~!

♥ yonsze ♥ said...

nice header^^
how you make it??
keep on ya..support ur blog too XD
actually i now only know this blog is urs haha..paiseh paiseh

Aki said...

banner做得不错,我都不会做...
你用的illustrator是你自己download的吗?如果是的话,在哪儿找的??

H@Zel said...

不错,你很厉害,我都不会用电脑来画画呢 ^^

加油啦!!

DoNuT LayC said...

To Aki:
i got disc...
u wan a?
try to search online lo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