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找到工了

哇哈哈
我终于找到了
我生平的第一份工

今天去了JJ的WH店应征

哇哈哈

终于 有东西做了

终于 有零钱了

哇哈哈 好开心叻

哇塞

原来 INTERVIEW 是这样来的叻

一架 计算机 给你 你推销

一件 衣服给你 由你来推销

计算机 PAISEH 哦

他给的计算机 我不会用 推销不到

衣服啊... 还好拉

比计算机 容易一点点

终于 有一份工能忍受我这个麻烦的人

哇哈哈....

拜六或礼拜就可以去做工了







p/s 他告诉我一个坏消息 那就是 新年年初三就开工了
呜呜 红包 缩水了

15 甜甜圈:

蕴如 said...

恭喜找到工了

vcwanyi said...

哈哈,大家都在找工作~呵呵。

Unknown said...

恭喜你哦^^

Unknown said...

对了你的jj是那里的jj?

xiao E said...

我也是要问宝贝问的问题!!!:)

嘻嘻~~

恭喜你哦!!!

AZ said...

haha,
恭喜你找到工作了呢^^

阿Don said...

别伤心
新年工作工钱双倍
哈哈

Cyril Fong said...

恭喜你也找到工作了哦~
一起加油^^

是我我会选择做工
反正红包钱都不多
我不稀罕

DoNuT LayC said...

To:杨宝贝,西瓜
er...在BUKIT TINGGI 的JJ咯...
干嘛㄀哦...

To:♥-wanyi-♥
是啊.. 大家都在找工作 哇哈哈

Aki said...

恭喜你找到工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你哦~^^

H@Zel said...

恭喜哦 ^^
等着你分享工作的点点滴滴,呵呵 =]

Unknown said...

恭喜你咯!嗨,第一次到来!!!

xiao E said...

嘻嘻~~

因为我们要去spotcheck~~

DoNuT LayC said...

酱我偷懒 你们嘛看到了咯
糟了拉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