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冬至快乐+不良笑花

今天是冬至 祝大家冬至快乐哦

昨天帮妈妈弄汤圆

嘻嘻 可以说 当中料理是最容易做的...(其他的不会 呵呵)

就是面粉加水 然后滚 滚 滚 咯...

汤圆 我还每吃哦 等下应该可以吃了吧..

因为要拜拜嘛...

不知道好不好吃??

=======================================

今天也看完了 不良笑花...



哇哈哈.. 蛮好看的戏

由潘玮柏和杨丞琳一起主演的...

看到我也快变成丞琳在里面主演的蒋小花的口音

够力了...

为什么啊.. 蒋小花就好像梁婆婆加蜡笔小新的混合体...

讲话好好笑... 有时会插几句福建(台语) 很好笑

害我也快变成她了 (糟了 变成圣诞树了...)

潘玮柏戏里演唐门...

是一个 一个 一个.... 不会讲拉...

总之 他很喜欢骂人拉

很爱骂蒋小花白痴 和圣诞树 呵呵...



这戏 不错哦... 记得去看 哇哈哈

喜欢他的片尾曲 "带我走"



詞/曲:蘇打綠青峰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抱著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 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馬溜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結成了墨 哦~

薔薇朝向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6 甜甜圈:

xiao E said...

谢谢你的分享~~

现在想要去下载了!!!

AZ said...

我看完了,
因为我妹妹在看,
我在旁边也有看一点点~

冬至快乐^^

小陈 said...

冬至快乐哦~~

HansonLi said...

每年我都有帮妈妈
但今年身在吉隆坡
没得帮忙
可是还是有赶回家吃
呵呵

vcwanyi said...

冬至快乐呀~
赫赫,那首个貌似很不错哦。
有听过~

楚婉 said...

同意,蒋小花就是梁婆婆和蜡笔小新的混合体...

带我走,很好听..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