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我是矮冬瓜

现在 我才觉得我很矮

以前在学校 我都不觉得我很矮

因为 还有很多人比我还矮

可是现在

我发觉到155cm 还蛮矮一下的

做工的地方 我是当中最矮的

而且 那边的衣服放得蛮高一下

我还要踮起脚尖才能拿到。。

查货的时候 纸箱放在桌子上 就比我还高

拿里面的衣物 又要再次踮起脚尖

哎。。。 我是矮冬瓜。。

=======================================

矮冬瓜 吃西瓜 吃了变傻瓜

========================================

14 甜甜圈:

小陈 said...

矮也有矮的好
所以不用太在意自己的身高

vcwanyi said...

我还不是一样...
也是155左右~

AZ said...

哈哈,
我也不是很高罢了,
自卑~

♥ yonsze ♥ said...

hey girl..how much is ur 1month salary??got 1hour lunch time bo??

Aki said...

我比你还矮...
唉~矮确实是有很多麻烦...

Ç明洁⌂ said...

我也是很矮的~~
不过矮不用给老师天天点来做东西哦,
我朋友常给老师点来做东西的^^
而且坐后面看不清楚地。。
哈哈哈~~

HansonLi said...

矮,可爱呀
不用太介意啦
呵呵

蕴如 said...

那么快开始做工了哦

7号街隐士 said...

等时机成熟,自然会长高的=)

:': sweeney珊 :': said...

对。。矮的人羡慕高的人。。高的人羡慕矮的人。。

矮很可爱啊!

Jonathan said...

Don't said about thaT!
Short also very cute!

mr-underwater said...

你是女生应该没关系的,
男生的话就不太好咯,
我也不是很满意自己的高度,
haiz...

Puddingsnow ♥ said...

来来来...姐姐安慰你...我150...哈哈~=v="

H@Zel said...

哈哈,娇小玲珑嘛!
我这样子,时常被人讲大只 T________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