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日版花样少年少女



哇哈哈
最近 都在看日版花样少年少女

台湾版的看过了

来看台湾和日本的演员


可是我觉得日版比较好看叻

人物全部都很帅
不信? 给你看咯

全部都很帅
哇哈哈 (快流口水了)

主要演员


芦屋瑞稀:堀北真希Horikita Maki

可爱的男生 哦不是不是 是女生

佐野泉:小栗旬OGURI SHUN

很爱耍酷的家伙 想看他笑 难啊


中津秀一:生田斗真Ikuta Toma

他很好笑 每次都爱一旁自言自语


左边那个是Nanba Minami第二宿舍长


哇哈哈 终于给我看完了
连SP也看了 哇哈哈





猜猜'她'是谁?

接下来我要看什么日剧呢 有什么好介绍



p/s 我看我又要去找工了 电话没响叻 做么这样的

5 甜甜圈:

楚婉 said...

果然都很帅。
这日剧,我收着很久了,都还没看。
真的要找时间看了..哈..

Puddingsnow ♥ said...

我朋友看了拼命跟我讲里面的人很帅很帅很帅...=v="

H@Zel said...

那个女生好可爱!! \(^3^)/

Aki said...

我也觉得日版的比较好看~

AZ said...

看起来不错哦,
都很帅,
不过我连台湾的也还没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