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下雪了

HURRAY 下雪了

我的家下雪了

我在做雪人叻

满地都是雪叻

来我们一起打雪战

还有圣诞树

哇 真的是

圣诞节要来咯

还有还有

有圣诞歌哦!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只差一样 就PERFECT了

就是SANTA 还没来我家叻

哎哟 你们就当我的SANTA咯

哇哈哈

记得哦

SANTA 肚子大大个 头发白白 须子白白的哦!

还有 背着一个大大的袋子

里面有很多礼物的哦!

(想SANTA 想到疯了 哇哈哈)

3 甜甜圈:

AZ said...

羡慕~~
好美哟,
我用paint做了一个banner,
不过没有背景。。。
忘了先画背景。。。
哈哈~

HansonLi said...


好厉害咧
我什么都不会用
叹气

Aki said...

你家好有圣诞气氛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