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哇哈哈

终于考完了
掰掰 SPM

HURRAY

哎呀
今天的考试AKAUN又在粗心
做AKAUN最忌就是粗心

我做错了几题了拉
题目没有看好来 很惨了拉
不知道有没有A叻。。。

休息的时候

还无厘头开了个冷笑话

还无厘头做了怪动作

朋友都说 最后一天

有人读书读到疯了 哇哈哈

SAINS SUKAN 哦
好像蛮难的

做完了 就出来了

要庆祝 考完试嘛

我出来的时候 是用跳的 哇哈哈

高兴嘛。。。。

到了食堂 哇塞 有签名会叻

朋友的衣都有人签名哦

我当然也要参一份啦 哇哈哈

给他们牵衣服 我不要

我要特别一点 签我的书包 哇哈哈

要不要看哦! 嘻嘻

够美丽了拉 我的书包










p/s 今天 月亮在跟我笑哦 好可爱


5 甜甜圈:

HansonLi said...

yeah!!
我也是考完了
呵呵
我班大多数上星期考完了
我已庆祝了
SPM已是我们的历史了

楚婉 said...

恭喜啦,终于考完了。
考完试,是令人兴奋的,哈哈...

AZ said...

哈哈,
恭喜你考完试了呢,
接下来可以放假了^^
明年有什么打算?
你的月亮也很好看,
哈哈哈~!

zzhen said...

恭喜考完
你的月亮好~~~美 ~~噢

哇哈哈

DoNuT LayC said...

To HansonLi, Swan, Tchuen,龙猫

是啊。。
考完试
应该很开心

可是现在
考完试
我好闷啊。。。

真正的月亮不是这样的拉
我只是爽爽随手画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