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圣诞老人的存在?

你相信 圣诞老人真的有在这世界上吗?

我相信

虽然 我没有庆祝圣诞节

可是圣诞节那天 我蛮开心的

为什么 因为很多戏看啊。。

卡通 电影 什么都有。。 哇哈哈

告诉你 为什么 我相信

因为 昨天 我看了ELF后 (已经看了第二遍)

上网 玩玩 然后去睡觉

你知道 我听到什么声音吗?

我听到 铃在响

好像电视里面 每次圣诞节的时候 他们放的铃声

我听到叻。。

可能 圣诞老人 真的出现在马来西亚

聖誕老人在聖誕前夜乘著馴鹿拉的雪橇到來

可能他想從煙囪爬進屋內

可是发现到 没有那个煙囪

结果只好 响铃 喊救命啊。。

哇哈哈(想象力丰富叻)

我真的 听到 铃在响拉。。 没有骗人

(骗人的话 鼻子会长长的咯)

======================

ho ho ho ho 圣诞节快乐哦!

6 甜甜圈:

HansonLi said...

呵呵
我昨天也是在看elf
好好看
我也相信有圣诞老人
但我绝对是在notty list里面
哈哈哈
我太坏蛋了

小陈 said...

哈哈,你在发梦吗?
也许那是隔壁家的风铃~~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昨天我把一份圣诞礼物放在你家的袜子里!
你看到吗?

圣诞快乐!^^

DoNuT LayC said...

小陈:

不要吓我拉。。

我没有看到风铃叻

楚婉 said...

圣诞快乐~! ^^

秋@京 said...

的确有圣诞老人的~~其实圣诞老人不是传说哦~~历史上确实有过~~哈哈~~
圣诞老人我就没梦过,不过还梦过下雪的情形~~走在雪地里~~蛮爽的^_^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