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听UNDANG+很衰+无脑

今天 去听UNDANG
哇哈哈 要考车嘛 (终于)

老爸昨天说时间是早上7.30
可是哦!
我今天睡到7.15才起来
还被老爸叫醒
然后就BALABALABA

我明明有放闹钟的啊!
可是哦!
我放的闹钟是 6.30pm

我真的傻了啦..
每次都弄错的咯..很惨叻

害我匆匆忙忙
连冲凉都没有时间冲
就换件衣服
等UNCLE来载我

哪里知道
UNCLE 8点 来载我....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就可以冲凉了啦...

上车了
UNCLE给本书
关于UNDANG考试的

告诉你
那本书
既然
在我身边不到一个小时
就蒸发掉了

我到了那边
才发现到 不见了

注定跟那本书没有缘啊....

只好厚着脸皮

跟UNCLE 说 我的书 好像掉在他车上

结果叻 没有找到

还真的 蒸发掉了

(死啊 不懂要怎样跟老爸交代)

还好 UNCLE 说 再给我一本

(其实 我想 他一定说 什么嘛 一本书 都会不见掉)

但是 那本 跟之前那本 不一样咯

BUT 没关系拉 有 书就好 定着先 要不然 我爸 一定骂死我


然后就酱 坐在那边
乖乖地
静静地
坐在那边听5小时
听教官 讲 讲 讲
(其实哦 没有五个小时拉 因为花掉了1个小时的午餐时间和20分钟休息)

告诉你 午餐时间的时候
我真的很惨
我真的很衰

为什么
因为 那边的东西好像很肮脏
很多苍蝇叻...

我不想吃那边的食物
要不然 我怕会泻肚子 哇哈哈

就买了面包吃咯

找个位子 慢慢吃

(说真的那面包 很难吃)

然后就一边看信息 一边吃咯

就在我看完信息

转头要吃的时候

我看到一只很大只的苍蝇停在我面包上面

哇 我的妈呀

我看了超恶心叻 好想呕

那面包 我不想吃了..

只好丢掉 浪费了60仙

(也好 那面包 也很难吃 很想丢了
可是 一想到 有人没有饭吃 就只好吃下去咯)

这UNDANG 听到我头晕晕

听到 好想 睡下去 好累啊....

===========================================================

接下来 关于 无脑的事

回到家 帮妈妈搬桌子进去家里

就在我抬起那张桌子的时候

觉得 这样拿很难搬

就放下来 换姿态

结果叻 我的鞋子被夹住了

我说: 咪啊 我鞋子 夹住了拉 (就死命在那边拉出来)

我妈就过来 搬一边的桌子起来

当时的 还在死命拉鞋子

我妈那样一拉

我整个跌出去 失去平衡 还差点去撞门

而我妈叻...

在那边笑...(可恶到)

还说
我BODOH到要命 (还真的无脑)
拉桌子起来就可以了咯 还在那边死命拉

======================================

你看我今天 是不是很惨

又衰 又 无脑

6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真的很惨呢,
看来下次我要带食物去吃了~
我也想快快拿到lesen~

Anonymous said...

我那时候去听undang...
听5个小时...我睡足了5个小时
完全不给他面子XDDDDDDD
你是不是去在kampung jawa那里的syahbandar听undang?
我也是XDDD
之前去那里的canteen
我连坐都不敢坐
苍蝇多到...
还有母鸡跑来跑去=.=

DoNuT LayC said...

To: ೀ †ChueN ੴ

haha.. remember to bring food go a...

To: WeiShze

ya.. that kampung jawa..
very dirty le the canteen

Jonathan said...

Hi,still remember me?I'm back now!
Nice to meet you again!

Cyril Fong said...

你自己一个人去听吧了哦?
我拿了lesen就来一年了都没驾过车呢。

DoNuT LayC said...

To: JOHNHOON
WELCOME BACK..
StILL remEMber u

To: Fong Hoe Kit
ya...go alon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