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很笨一下

今天 没有做工
陪我的两个同事去找工
因为 他们已经不爽了
决定辞职 换工咯。。。

如果 他们走了话
就真的只剩下我一个华人在那边

那时候 我不敢想象

叫我 也跟着辞职 换工

我想 还是不要拉

反正 我又不是做很久

我只是PART TIMER而已

哎。。。。。。。。。

===============

做么说我很笨一下

那就是 干嘛我要酱拼命去HIT TARGET

干嘛 要积极去排在TOP SPSN的前三名

到头来 我又没有KOMISEN

KOMISEN 是给FULL TIME 的嘛。。

我这个PART TIME 的 干嘛 要酱勤力 帮他们

真是的

想一想 还真笨一下

2 甜甜圈:

AZ said...

哈哈,
最重要有工钱拿><
你做到几时?

HansonLi said...

最重要是开心呀
做到不开心就别做咯
当然楼上的小木偶也说得对
工钱也重要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