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我成功了~演出成功

今天 我没有忘词

开心

演出很成功

不知道 是不是 我叫 “爸” 的 声音太爹了

还是 我的“爸” 很娘 的关系

结果 全场爆笑

让我增加很多的信心

结果 “爸”骂我 我还在那边 笑

因为 我傻了

全部人都在笑

开心ING

演出成功 YAHOO

演出前 还在死背剧本

从宿舍 到 台前

还在背着

就是怕紧张 忘词

那时候 我可不想 站在台前 傻傻的

一却都过去了

感谢些博客给的鼓励 还有还有 宝贝的加油和力量

谢谢各位~、

P/s 我有video可惜是MP4的 放不上来

3 甜甜圈:

天使 said...

成功了?
呵呵。。。恭喜你鞡~~~^^

DoNuT LayC said...

是啊~ 谢谢天使的打气喔~

lionallee said...

如果要我帮你convert就发给我咯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