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不回家,起包子

昨天 放学后
冲完凉 我们就去GURNEY RED BOX 唱K

去 GURNEY 的 坏处是
1. 等巴士 要一个小时
2. 去到那边也要一个小时
3. 回呢? 只能坐德士
4. 谁叫 他这么远

说真的 是时候 开始放松自己

那整个星期

不是在赶功课
就是熬夜了
甚至 整晚没睡

有时 还在课上
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个个的黑圆圈 都出来了
快变成熊猫家族了

有时 还为一些小事 生闷气 发脾气 等等

所以 哦

趁着这天 第二天放假

我们去唱K

那夜 我们唱得很夜

唱得很尽兴


吃得很涨

唱得很HIGH

趁这天 把 不开心的事 丢到九霄云外~

忘掉一却

让天灰变成晴天~
(因为最近我的天空都很灰)

=====================================

我们唱到12点多

宿舍 关门 11 点

还好有师兄DAVID 在我和ELAINE 和 两位师姐 先回去

发现到 宿舍门没锁哦~

可是呢

载第二轮的时候

其他人 都回不来了

因为门锁了~

结果他们必须寄宿在别人的家~

可怜哦~

=========================================

今天是回家天

背着龟壳回家


龟壳 真的很重

上巴士的时候

还差点 从后倒 失去平衡

然后呢 今天 还真的很衰叻

坐在家碧的床

想听着ELAINE 的MP3

想躺在床上听

结果呢

一躺下去

就敲到头了 头去撞厨

还很大声一下的

吓到 ELAINE 问我有没有事

而我呢

抱着头 躺在床上

搓啊搓

有点脑震荡

结果呢 我昏睡了 很久 (虽然 刚睡醒不久)

然后呢 现在我才发现到 我的头起包子

痛 痛 ING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