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断线

不知道 为什么

最近 一直断线

CELCOM BROADBAND

MSN

气死我了

爽爽就断

MSN 上十秒就断

CELCOM BROADBAND 也是 爽爽DISCONNET

讨厌哦~

没有线 很难做东西叻

MSN 看到要找的人

结果从头断到尾

断到那个人都下线

去死我了啦~~~~

我要 100Mbps



4 甜甜圈:

明仔(Anson) said...

我的也是一只短线呢

刘宝宁 said...

换100mb的吧!我在用,很好啊!

花儿 said...

我也是在用celcom broadband~
也是一支断线~
气死我了`

DoNuT LayC said...

TO:明仔
是啦 讨厌断线

TO: 刘保宁
有的哦~ 价钱应该很贵吧~
我可是穷书生

TO:JENNIFER_NINI
是咯~ 打算换了啦
还不是贪他的便宜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