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疯狂中秋节




今天 可以说是我有史以来度过最疯狂的中秋节
今天 也是我第一个在外度过的节日

很疯狂 很开心呢 很满足


今天 是华文学会主办的中秋茶点

我们班 PC 和 MT 班 都得为今天表演一个节目

我们PC 班 表演 月饼的由来

而 MT 班 表演 嫦娥的故事

我们的戏剧 可以算是喜剧吧

好好笑的

虽然 全部我们都用英文来说 可是 却很好笑

里面加了写口语 舞蹈 猜拳 有些还很夸张

我们都很ENJOY 在这戏里

尤其是人民抗议的时候

我们全部人都得带着道具去杀元宾

有扫把啦 鸡毛扫 水壶 枕头 等等

而我 带的道具 既然是我的熊 哈哈~

疯了

然后我们有茶会及灯笼游行

灯笼游行 好好玩

我们吹熄别人的灯笼

为了灯笼不要被吹熄 全都并了老命守护自己的灯笼

可是 我们还是很坏

早样吹熄 他们的灯笼 哈哈

说真的 这可是我度过 最疯狂的中秋节

想对他们说

虽然 我们还不是认识很久

可是 我们却容易打成一片~

 哈哈~ 今天很难忘~

这是我在师范学院的度过第一个中秋节~

YAHOO ~ 中秋节快乐~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