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香香的马桶餐

昨天和GAARA 去 QUEENSBAY吃马桶餐

那就是 T-BOWL咯

全部的摆设都是以厕所来设计的

很趣味咯

全部人坐在马桶吃东西

还吃大便餐

好好笑叻

价钱还好啦

不会很贵

接下给你们看看照片咯







 这是MENU哦~ 很可爱



 桌子来的啦 不是洗手盆


现在才发现到 原来马桶也是很可爱的




我的便便餐



(他们都坐在马桶吃东西叻 我也是啦)






P/S照片EDIT 不到 只好原装POST上来

4 甜甜圈:

楚婉 said...

食物怎样?好吃吗?
我听说不怎么样,所以,一直都没有去试过..

DoNuT LayC said...

to:楚婉
我觉得食物还好罢了。。
下次再吃其他的

翔羚 said...

这个真的很特别咧~
我都有看过介绍!
真的想去试试看……
yummy...

DoNuT LayC said...

TO:翔羚
是咯 很特别咯
要去 告诉我哦 呵呵
我还要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