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嘘 房间好像。。。

嘘 告诉你

我觉得 房间好像有东西~

就是那个咯~

很 恐怖叻

话说 前天

我睡觉的时候

还睡得不是很熟

我觉得有人摸我 有人压着我的脚

很恐怖哦~

当我转过身的时候

我看到



































没有东西~










啊~ 如果看到 就真的很恐怖了~


========分界线========

再说同样那天

我朋友学芳

他2.59分起来关手机

当时我的还没有睡觉

还在做功课

那时候的我

我做功课是背对着他

可是 他那时候起来的时候

是看到我坐在对面

趴在床上

而 其实

那时候 我是背对着他的

他既然没有看到

我这个大个的人

啊~~~~~~~~~~~~~~

然后呢

他跟我说了恐怖的事

那就是

那就是















他觉得











他看到的那个很像我的人 是 摸我和压我那个








啊~~
。。。。

所以 那天我们回到宿舍 打扫打扫

谁叫 房间很脏~

1 甜甜圈:

apollo said...

好恐怖哦....以后别再那么晚睡了.早点睡可能就没事了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