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鸡手鸭脚+ 痛


有没有看过

三个人

烫一件衣服

哈哈

应该没有吧

就只有 我们 

(我, 链, 均)
 
开始 我和均 在研究 要怎样烫

结果 烫得很久

最后 链 来 帮我们烫

一个喷水
 
一个烫

一个负责整理衣服

你看 几够力一下的

这就是 不做家务的后果

=========

这几天 都很累

都在练GIMNAMA
 
因为 下星期 要考试了

还没练跑2.4M 

SIT UP

还有很多

大多数时间 都在练GIMNAMA

练得很久

练得很累

练得 全身痛

因为 没有热身

HAIZ 要考试了

既然 给我出现 两个ASSIGMENT

杀了我吧

4 甜甜圈:

翔羚 said...

三个人分工合作很好啊!
这样工作就轻了很多~
呵呵……


p/s:你读什么系的?

DoNuT LayC said...

TO 翔羚

我是师训学院的
MAJOR 华语 MINOR 美术和体育

plaster goh said...

我好怕你们弄坏我的熨斗
不会的话可以叫我吧!=.=

plaster goh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