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计划网上开店

今天 爽爽
告诉朋友要不要在网上卖东西
哪里知道
他们既然答应了

开心叻

网上开店 我很想开很久了
终于 要实现了

很开心

现在暂时有六个人一起开

我们打算开个卖手绘鞋和手绘衣的

现在在PLAN着

过几天去找鞋 颜料 等

希望成功

到时 你们要捧场哦~

6 甜甜圈:

Well said...

Nice plan....Good luck. Don't forget me if suddenly u become successful business women^^.....

Edwin Chia said...

加油~~
祝你们成功!

AZ said...

加油哦,
我之前也有这个打算,
可是就是懒惰><

DoNuT LayC said...

TO WELL,EDWIN,狮子CHUEN

谢谢你们哦~
我会加油的!!

Puddingsnow ♥ said...

我爸看我放假在家里浪费米,逼我网上开店卖精品赚钱,开店成功了我们互相支持吧 XDD

DONUT said...

TO: 蓝
哇 你爸还会叫你开店了叻
有什么问题 我去问你咯~
一定一定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