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滚滚滚 滚到太平洋

今天
PJ
我们玩的东西是


你给我滚出去

我滚

我滚

我滚

BYE BYE



(我们班的滚 滚 滚。。。)

小时候

我们不是很喜欢滚吗

那么

现在 你敢滚吗?

其实

还有很多人 不会滚的哦

所以 不要叫他给我滚出去

因为 他会很委屈地说

我不会滚


(我滚到傻了 滚到去太平洋了
谁叫我是DONUT)

3 甜甜圈:

Unknown said...

那个滚不过的好像要拜神的该不会是你吧。。。

DoNuT LayC said...

去死吧~ 我是DONUT 叻 很会滚的

Unknown said...

真的很想在拜神叻, 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