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良药+ 结束了



首先 来个广告时间

COUNTERPAIN  很好用

尤其 是给那些 肌肉酸痛的人用的
 
尤其是我的班

这几天 我们都在用着它

很好用

减轻肌肉酸痛
 
这几天 最流行的药物

=====================

终于考完了体育测试

轻松多了

肌肉痛了

可怜多了

今天一整天 都是体育测试
 
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是体能测试UKJK
 
第二阶段是GIMNAMA (PERGERAKAN KREAKTIF)

分成早上和下午

体能测试 还真的有点差
 
2.4KM 15分钟内跑完

我既然要用 22.22才跑完

结果 在我队中我排名第一

从后面算起~^ ^

我的SIT UP 真的很差叻

只能上来一下

拉筋 也差到乱

既然 只能动到那个木头 木头都不能前进

PUSH UP

当找中最好的 28下~ 

可是 还差两下就满分了。。

浪费了。。。

其他的 中等罢了

体能测试 考完了

会宿舍

冲凉
 
接下来 还有一个测试

脚已经软了

没力了

(在跑2.4KM 之前)

然后狂擦COUNTER PAIN

脚 手 颈项

全身冷冷 烧烧
 
止痛一下

然后就接下的考试GIMNAMA
 
把 之前 练习很久的 全部SHOW 出来

出差错?

算了啦

都过去了

开心的事

一却都过去了

很有满足感

回到宿舍 冲凉

睡觉

结果 从5点 睡到快到8点
 
醒来的时候

还以为是早上了
 
明天 没上课

可以 好好的休息一下了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