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最近的我

最近

过得很充实

差不多每一天

一定要把一天24小时

用完才甘愿

最近

很迟睡

别人睡觉

我做功课

别人做功课

我睡觉

喜欢


一个人的夜里

可是

却害怕

孤单

最近

杯面变成我的女朋友

在这星期

我已经吃了4杯

吃了很多的人造食物

身体一定很难受吧~

希望不会生病吧!

最近

功课很多

做了一份

又有一份

完全做不完

想好好休息

不想烦功课也不行

最近

一直很怕孤单

一直很怕寂寞



到底是怎么了

2 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Hello all,

We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promote your blog on our blogosphere. It has similar functions as Innit and Digg. Totally free!

Join now: Malaysian Blogger [Blogger's meeting point]

Malaysia Boleh!

蕴如 said...

juz relax..everything will be ok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