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累+比赛

昨天 可是我最累的一天

从早上上课到3点

接下来呢

还要去KELAB BOLA BALING

很累一下的

去KELAB BOLA BALING 做么

因为我是它的会员咯

因为有比赛

所以要去那边

原本是负责道具的

结果去比赛 变成参赛者

还变成 守门员

从后补升级到守门员

也不懂为什么选我当守门员

从来没有玩过BOLA BALING的

只有练习和做热身运动

结果这一次 就去比赛

几时还蛮好玩的

当守门员

就是站着守住笼子

冒着危险给球打

看看比赛成绩

有4组

两组 SENIOR 两组JUNIOR

打三场

结果成绩是

1-0

0-1

6-0

最后那局输得很惨

SENIOR 太强了

比赛完球 还去打篮球

不懂我哪里来的ENERGY

打到喘了 才甘愿

然后呢 肚子饿了

还要走路去TESCO 吃

累累累

吃饱回来

冲完凉

上上网

就去睡觉了

全身都很痛

手指还折到


不要看天空酱美
其实 我已经晒黑了


(你看我几孤单 没有人守护我)



(我的队员们~)


0 甜甜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