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知心朋友

突然间 觉得 在学院 要找一个知心朋友真的很难

不知为什么

我觉得只要有人一直帮我

我就会觉得那个人 很好

可是 慢慢的 我觉得我做错了

不可以用这个方式 来评一个人的好坏


虽然 只是 短短的几个月


可是 已经 了解了 一个人 的 习惯 品行


因为 合作的关系


多多少少 也会对一些人不满


可是那些 不满 很难说出口 告诉那人

 只能告诉些 朋友

HAIZ

在 这里 要找知心朋友 真的很难

要一个 互相配合 互相原谅 互相礼让 互相了解 的人
 
还真的难

只有 时间 能证明一却

2 甜甜圈:

Anonymous said...

要了解一个需要更长的时间吧~
包括他的好与坏
到了某个阶段才可以开始set他是个怎样的人
希望时间能改变你对他的看法

翔羚 said...

真的真的很难!!!
U.U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