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人 就是那么的自私

为什么 他们是这样的人

还不是因为每次麻烦他们 帮我买车票

这次 帮他们买 为什么 他们要这样

为什么 那么

犯贱

贱货 贱货~~

说好买了 拜五下午的票

为什么 现在却要 叫我提前一天

我知道 因为 拜五临时没有上课

可是 那个时候 拜四我有上课啊

他们 拜四 下午 就可以回

可是 我呢 我上课到晚上十点

为什么 不会体谅我

今天 告诉 他们 我 拜四 有上课 到晚上

结果呢

他们 既然当作没有听到



我们上课到下午 希望6,7点能够回家

OK FINE 摆明 要我一个人回家

算了~

没想到 他们是那么的自私

我知道 他们人多

而我 只有一个人

算了啦 他们人多 想怎样 就怎样

我呢 随便你啦 你自己回 算了

在那一刻 终于看清他们是什么样的人了

自私 自私

算了

下次 自己回算了

危险就危险啦

反正 他们是顾自己的嘛~






p/s
刚收到消息 拜四 读到下午就放学了 (还能怎样 我拜五 回算了 票买了)

5 甜甜圈:

bLuRbLuR said...

一个人回家要小心 哦。

DoNuT LayC said...

我会的~谢哦

lionallee said...

小心就好, 别太气了人就是酱的

Anonymous said...

bu yong guan zhe zhong ren de la.
yi wei you peng you pei ban yi qi hui jia ,jiu liao bu qi..jiu bu guan li ren jia..
zhe zhong ren hui you bao ying de!

DoNuT LayC said...

TO: Lion
哦~ 我会的

TO: Anonymous
后面那句会有报应的 会免太够力了吧

Post a Comment